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中乒丰田店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多年合作的结晶,它的成立标志着一汽与丰田的合作又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相信一汽与丰田的合作,一定会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商品,让客户享受最 美好的购车体验和服务体验。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进取、全力开拓,不但成功地推出多款广受好评的车型,而且提供了令客户满意的服务。今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要不断推出新款汽车,更致力于提供令客户“感动”的服务。

由第一汽车集团、丰田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的合资经营企业——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英文名称:FAW TOYOTA MOTOR SALES CO., LTD.)于2003年9月25日正式成立,以满足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及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