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汽车工程系“Auto Fan”社团主办十社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由汽车工程系“Auto Fan”社团主办的十社联谊活动于2016年6月15日在汽车楼二楼大厅里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此次活动中,每个社团的节目精彩纷呈,可谓好戏连连,观众们的热情从节目开始到结束丝毫不减,可见此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展示了我校社团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收获颇多,活动的举办不仅仅在于提前的规划,更要在于临场实施,在前期做好活动策划的基础上,还要有处理临时突发状况的预案,这样才能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汽车工程系)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