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补课ing~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红色文化进课堂系列活动
 

补课ing~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红色文化进课堂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沿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发展和服务,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匠精神实践营学员开展“传红色文化,扬工匠精神”系列活动,讲红色文化带入到课堂。

活动中,邀请到青马工匠营多名学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开展。周杰、程春雪等人分别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红色文化——井冈之行”为题做了课堂宣讲;闫妍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赶考初心!”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

通过此次“传红色文化,扬工匠精神”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同学们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把红色文化也根植于心中。期待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汽车学子,能传承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胜利的情怀和气魄,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的信念,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