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铭记历史 奋勇向前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铭记历史 奋勇向前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

10月2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 奋勇向前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以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由升国旗活动拉开序幕。7点1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9汽修三班崔洪浩和汽修一班马钊同学,代表19级全体学生发言。崔洪浩以《我心中的国旗》为主题,抒发了自己内心对祖国的热爱,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寄语,激励同学们铭记党和国家的重托,珍惜韶华,增益本领,奋发有为,青春建功。

马钊介绍了国旗设计中蕴含的深刻含义,希望全体学生一道遵守《国旗法》,热爱五星红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一个有为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