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汽车学院对19级各班班委展开培训活动(一)
 

汽车学院对19级各班班委展开培训活动(一)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2019级新生正式开启大学生学习和工作的季节。通过前期紧张而又精彩的竞选,汽车工程学院已顺利完成2019级所有班委的选拔。1016日中午1210,汽车工程学院在四教508召开了2019级全体班委会议。

会议对所有班委进行了岗位职责的培训,每一位班委都要协助老师开展教育和管理工作,及时反映同学的意见和要求,做到上传下达,信息畅通。班委之间密切配合,通过定期组织召开班委会,做到集体商议,共同做好班级的带动引领工作。

 

同时,会议中提醒班委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一,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第二,做学生所做,想同学所想,班委也是班级当中的一员,所以不要脱离同学。第三,防止制造矛盾,劝勉教育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第四,积极组织班级活动,每周进行班级工作总结。第五,严于律己,宽容待人,想办法把同学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此外,还要监督好课堂纪律和自习纪律,带头遵守纪律。

通过此次班委会议,所有新上任班委都收获满满,整装待发。期待各位班委日后能够通力合作,干好班级工作,为汽车学院学生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