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勇于拼搏 “乒”动我心
 

勇于拼搏 “乒”动我心

   2019年11月27日下午14:00,我院14名喜好乒乓球的学生,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参加了校体育部组织的学生乒乓球交流活动。

 

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时不时会传来一阵欢呼声、鼓掌声!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我院男子组以4:1大获全胜。尽管女子组没赢得本次活动的胜利,但每名运动员都做到了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虽败犹荣。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职大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