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奔向新时代”主题长跑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奔向新时代”主题长跑活动

    为磨炼大学生意志,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品质和拼搏精神,12月4日中午1:30,我院近一百名学生参加了由校体育部举办的半程马拉松接力赛。

 

 

  赛前,是由汽车工程学院与其他各学院组成的志愿者方队在操场慢跑一圈,为马拉松比赛拉开了帷幕。

 

    马拉松精神,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钉子精神。比赛开始之际,各位运动健将们摩拳擦掌,做了充足的准备。随着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如雄鹰一般翱翔,如骏马一样驰骋疆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看到了他们的坚持。

 

在赛场上,虽然他们满头大汗,但是从运动员的眼中可以看到他们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拼搏与奋斗,这是他们在操场上的青春洋溢。

女运动员在身体出现各种不适的时候也并没有放弃,因为她们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就成了她们坚定的信念。

 

    随着裁判喊着1、2……的声音,马拉松比赛也接近了尾声。通过你们努力的训练,艰辛的付出,比赛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功是属于你们的,你们是汽车学院的骄傲。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