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

   “千户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而春运高峰也即将到来,出门在外的游子为了能与家人团聚在火车站内来回奔波。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缓解旅客进出站的压力,带领19级汽修二班全体志愿者第6次前往天津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28日上午8点半,志愿者们抵达服务基地,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9点开始志愿服务工作。本次来到天津站开展“大爱满津城,网上订票我帮你”等志愿服务活动;依托天津站志愿服务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开展购票取票、出行咨询、行李运送、安全提醒、医疗急救、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组织应急志愿者协助有关部门维护公共秩序。

   

本次“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于上午11:30圆满结束。“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家,是每一个为了生活打拼奋斗而远在他乡的人们所思念盼望的,在这寒冷的回家之路上,带给他们些许的温暖帮助,是志愿者们所希望做到的。志愿者们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全面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耐心和责任感。用爱生活,会使自己幸福!用爱服务,会使大家幸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