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是雷锋传承者,志愿服务为他人”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天津站志愿服务活动12月7日
 

“我是雷锋传承者,志愿服务为他人”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天津站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7日周六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两名干事带领六名19级学生前往天津站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这是汽车工程学院青协组织的第5次天津站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上7:30从学校出发,8:00到达志愿服务基地。基地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注意事项并分配任务。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用积极热情的态度为行人提供服务,本次服务内容主要有:为行人进行解答如何取票、改签,以及乘车路线等相关问题。

 

 

    此次是汽车工程学院19级学生初次参加天津站志愿服务活动,每个志愿者都认真,积极,耐心的为行人们进行志愿服务。在这次天津站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的“我是雷锋传承者,志愿服务为他人”志愿服务精神。学习雷锋,一切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汽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希望更多的人弘扬与时俱进的雷锋精神,创造文明城市。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