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滨海科技馆志愿服务
 

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滨海科技馆志愿服务

    2019年11月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5名志愿者来到了天津滨海科技馆,在“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开展了本次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上午8点50到达服务基地。活动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各自的岗位进行培训。志愿者们分别就位于一楼儿童乐园、二楼数理天地、三楼浩瀚宇宙、四楼材料工坊等多个展区进行志愿服务,配合管理员对参观者进行馆内方位的答疑解惑并辅助参观者体验馆内项目。

 


    志愿者们于上午9点正式就位,从一楼儿童乐园到四楼材料工坊,直至下午闭馆前志愿者们一直忙碌在人群中,每一个展区都有他们的身影。

 

   这是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组织志愿者来到滨海文化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从个人形象、服务礼仪、组织纪律各方面来讲与第一次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大一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为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科技是人类的发展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对它有更多的了解,在此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大家可以以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去了解更多有关科技发展的知识,同时把科学知识进行普及。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