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正文
长安福特华北培训中心简介
 

 

长安福特马自达有限公司在把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 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为了保证提供优质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品牌力,长安福特强化了公司人才的储备和培养。

为实现校企有机结合,贯彻以服务为宗旨,走产学结合的办学道路,天津职业大学与长安福特有限公司,综合利用双方优势,成立了“长安福特华北培训中心”。培训中心落户在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训楼,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满足双方和社会需求。学生经过企业选拔,成立“订单班”,在合作中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项目组成员由企业相关人员和学校教师共同组成。既使得教师的专业技能不断得以提高,也提高了学生就业质量,同时为企业获取汽车后服务市场人才提供新的定向渠道,培训中心在为“订单班”学生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合作层面,为甲方在职员工提供强有力的培训支持,切实实现了合作双赢的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