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正文
东风日产培训基地简介
 

 

为校企有机结合,贯彻以服务为宗旨,走产学结合的办学道路,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同时为东风日产专营店提供优良的人才储备,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天津职业大学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平等自愿、诚实守信的原则进行校企合作,建立了东风日产培训基地。培训基地的建立便于综合利用各方优势,实行校企结合,满足双方和社会需求。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获取汽车后服务市场人才提供新的定向渠道,提高天津职业大学汽车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为企业在职员工提供培训支持。截止目前,先后开展了两期东风日产新车上市集中培训。

双方建立订单式培养班,命名为“东风日产班”,生源由在校的汽车专业2年级(三年制)的学生中选拔,在毕业前增授东风日产课程;开设汽车营销和汽车机电维修两个专业;学校派遣教师到东风日产培训中心接受培训,考核合格后为东风日产班提供授课服务。目前我系有7位教师先后通过了东风日产种子讲师资格认证,先后为企业培养约200名订单班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