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1. 负责召集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并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作出相应工作部署;研究安排学院党委工作,将党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党委会议讨论决定。

2. 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努力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

3. 领导学院各支部,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 与党委委员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交流情况,互相支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5. 参与讨论决定学院改革、发展以及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6. 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团结教育学院教职工,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7. 加强同民主党派成员的联系,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他们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的作用。

8.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少每半年研究一次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立足教育,着眼防范的原则,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