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谷老师 

2018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洪、副院长李海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我们党推进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对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广大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坚定不移地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