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落实校党委要求,3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秀荣同志主持召开。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秀荣同志代表班子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并率先做出对照检查。

      学生工作党支部于321日在4-10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世桐同志带头进行批评,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互评环节,大家秉着“治病救人”、相互提高的原则,讲真话、讲实话,毫无保留地指出同志的缺点。随后,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的环节。

 

     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使我院全体党员认识到要严格要求自己,常常进行自我反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密切与他人的联系,加强对自身不足的深刻认识,更对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行动一时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