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2019325日下午2:00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4-502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陆洪同志首先强调了自学部分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五讲、第六讲)。其次,集中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二十条)》,重点从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建设多元办学格局、完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加强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做好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再次,纪检委员对《天津市教育系统8起典型违纪案例情况通报》进行了警示教育,各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最后,中心组成员开展了网络意识形态研判,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大学院的宣传,首先要加强学院的官网建设和内容更新。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325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