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2019424上午9:00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4-502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员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并讲话》《习近平: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天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天津市委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鸿忠讲话》《天津市教育大会召开 坚持立德树人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P325-337、《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天津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以案为鉴扛起政治责任 敢于斗争激励担当作为》《2019年天津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天津职业大学关于开展向席世明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同时,纪检委员对《教育部曝光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中心组成员强调要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将廉政建设栏目移动到学院官网首页。同时对师德师风进行了研判,强调要注重师德师风的建设。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424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