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2019.9.11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911下午2:00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汽车楼104召开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陆洪主持会议,李晶华、李海斌、董政斌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七讲,第十八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我市通报7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会议还要求中心组成员会后对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2019年)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19年) 》等内容进行自学。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定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学校双高计划任务和学院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的具体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基础性、先行性、战略性作用,切实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汽车工程学院具体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始终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要紧密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创新课题,立准题、抓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911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