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中共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倡议书
 

 

 

全体师生党员: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我校出台了《中共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体师生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政治考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教育两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在此,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执行决策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教育两委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用“全国一盘棋”的视野和思维主动扛起防控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以有力措施阻止疫情蔓延。要始终保持严明的组织纪律性,严格执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干在前、冲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发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要主动作为,带头开展宣传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要带头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科学防治知识宣传活动。要及时关注权威发布,掌握舆论动向,坚决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做斗争,不信谣、不传谣,对于周围群众和网络上散布、传播的各种谣言要坚决制止,防止以讹传讹,消除恐慌心理,引导群众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防范疫情。

三要恪尽职守,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要带头服从安排、履职尽责,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带头教育引导亲友提高警惕、加强防护;带头落实好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带头做好本单位、本部门、本班级的疫情排查、监测、宣传等各项基础工作,充分彰显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

同志们,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听从指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坚信,在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