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8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0824上午9:00,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在四教100召开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陆洪同志主持会议,二级中心组成员李晶华、董政斌李海斌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紧工作 奋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内蒙古大学 并勉励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习近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交流学习体会同时,要求会后对《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进行自学。最后通报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小小特检所缘何成腐败“独立王国”》《这样的致富“捷径”走不得》。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