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9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0912上午9:00,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在四教100召开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陆洪同志主持会议,二级中心组成员李晶华、董政斌李海斌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李鸿忠在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上讲话。同时,针对我市通报6起“小金库”典型问题开展警示教育,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选章节开展读书交流。会后,要求对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自学。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