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企合作,共育英才”——汽车工程学院举办 2022年林肯订单班线上宣讲会
 

20225月11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林肯订单班线上宣讲会,学院院长李晶华、副院长孙志东,林肯(中国)高级经理徐奔、王首梁,我院林肯订单班授课教师,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林肯(中国)订单班培训讲师郭建华主持并宣讲,学院院长李晶华和林肯(中国)高级经理王首梁先后致辞。

 

李晶华院长致辞

李晶华院长首先对出席宣讲会的企业方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林肯订单班基于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组建,是校企深度合作、共育汽修英才的优秀典范;目前已为林肯(中国)培养了四届学生,通过订单班的学习,同学们接触到了林肯的高端技术和先进理念,进一步为大家拓宽了成长和成才之路。王首梁高级经理在致辞中对我院订单班毕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称赞他们获得了林肯(中国)各地经销商一致好评,同时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林肯订单班这个大家庭中,让自己在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真正成为高技能型人才。

 

学院领导和林肯订单班授课教师参加宣讲会

林肯(中国)订单班培训讲师郭建华通过课件宣讲、企业宣传片和订单班学习环境展示等多种途径,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林肯品牌、技师需求、项目概况、等级资质、实习就业、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郭建华老师介绍宣讲2022年订单班

虽然本次宣讲会由于疫情影响采用了线上方式,但是效果良好,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热情和关注。宣讲会还未结束,已有近70名学生表达了进班意向。接下来汽车工程学院将与林肯(中国)合作,进一步做好2022年林肯订单班选拔和培养工作,推动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雷叶飞

责任编辑:冯辰鸿

审校:王雅静 豆明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