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
汽车学院师资队伍介绍

    汽车工程学院拥有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现有专任教师2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0人,讲师10人。硕士以上学历教师18人。“双师型”教师100% 。拥有全国第五届黄炎培杰出教师奖1人、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人,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2等奖1项,天津市教学成果1等奖1项,16人次取得了校企合作企业种子讲师资格。先后有6位教师赴德国、4位教师赴新加坡、2名教师赴澳大利亚、5名教师赴台湾培训。教师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使得教学内容紧跟汽车技术前沿。

    此外,在校内建立了企业名师工作室,将企业培训师引入专业教学,由培训师和校内专任教师共同组建成理论知识丰、专业知识新、实践技能强、教学能力高,优势互补的教学团队。使课程内容与最新职业标准、行业标准和岗位规范同步,紧贴岗位实现了教学内容的及时更新,实验、实训课程能按照企业的标准规定进行技能训练,规范技能操作,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