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深化合作 校企共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汽车学院到中汽数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6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汽车工程学院一行3人到中汽数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门、人力资源部门、产品开发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汽数据有限公司杜志彬副总经理参会并详细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郑清春校长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情况、职业教育本科申办筹备情况,鼓励汽车工程学院发挥办学优势,积极深化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围绕职业本科申报、产品关键技术攻关、高质量实习就业,今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相信随着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定能打造出更多高技术含量的合作项目,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向往,助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谷旭

责任编辑:冯辰鸿

审校:王雅静 豆明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