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在校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汽车学院组织在校班子成员、管理干部、专业教师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在四教100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同时在第四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设置了10个分会场组织在校生423人观看了开幕会。学院800名教师同学院均通过网络、电视等各种方式观看了大会直播。

开幕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的重要报告引起我院师生热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雅静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激动特别振奋,心中对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报告充分体现了我党近年的发展成果和对未来执政之路的高屋建瓴的谋划。新时期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内涵愈来愈深,外延愈来愈广,天津职业大学发展之路未来可期。接下来,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开拓创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真正落地开花,结出硕果。

学院教师团干部新能源与营销专业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闫晋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一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通过认真聆听了报告,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这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祖国的强大,让我深深的感到荣耀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辅导员,我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所有的学生都了解和熟悉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同时用二十大精神引领指导我的工作,使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显新气象、更有新作为。

 

2021级汽车营销1班班长李童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醒我们大学生团员青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放开步伐奋力行”,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融入到大学生团员青年日常学习和学生会基层工作当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献出属于我们大学生团员青年的一份重要力量。

2021级汽车智能1班团员于晴表示:党的二十大作为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它的召开意味着中国继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思想看实践。陈独秀先生说“少年强则国强”,李大钊先生说“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不觉醒”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生逢其时,定当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国效力,让祖国向新时代更进一步!

 

 

编辑:谷旭   

责任编辑:冯辰鸿  

审校:王雅静 豆明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