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汽车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二)
 


 学院副院长李江江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做好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实施及我校获得“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以来,我们清晰地看到了教育改革的一系列举措在学校落地开花。学校不但制定了全面详尽的行动计划,同时也组织了学校所有单位和广大师生都广泛参与的人人献计“双高”、人人建设“双高”等系列活动,让我们一线教师打开了视野,对未来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追求,满怀信心和决心。今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丝不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实训指导教师王博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万众期待、举世瞩目。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十年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汽车学院也在创新办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的过程中做大做强。今后我们将秉承工匠精神,做到干一行、专一行,面对组织交给的工作,下足“绣花功夫”,把反复做的事做到极致精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学习上下足“苦功夫”,在勤学苦干肯钻研中练就一身真本领。钻一行,成一行,发挥自身优势,把所学知识磨砺成“金刚钻”,闯出自己擅长的领域,让工作在精细中出彩。

 

20级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1班张博扬                

我是新时代的大学生,从我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深切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人民幸福感的切实提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会继续关注党情国情民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二十大报告中的嘱托,在为祖国和人民施展才华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编辑:谷旭

责任编辑:冯辰鸿

审校:王雅静 豆明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