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汽车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三)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晶华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当选,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带领我们开拓进取,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进程!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创新,奋勇向前,做一名有思想、有担当、有作为的职业教育工作者,不断弘扬扛鼎精神、为打造“双高”天职,特色天职,为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实训指导教师武冬蕾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在这个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回应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期盼。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巩固成果、攻坚克难、奋勇向前,豪情满怀、意气风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赵武英

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当选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和共同愿望。只有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我们的奋斗才能有主线、才不会偏离航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同时这也必将鼓舞我校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天津职业大学的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编辑:谷旭

责任编辑:冯辰鸿

审校:王雅静 豆明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