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总支的建设,提高团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力争使各团支部成为一个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的优秀团体,我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10在四教504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团总支副书记朱莉佳指导19级团支部书记如何记录团支部工作手册。

 

 

 

 

 

 指导19级新生如何开展团日活动

培训使团支部书记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于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发挥团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精神,引导团干部部更好地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团干部成为学院老师的左膀右臂,发挥骨干模范作用,从而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有促进作用,特别是使团干部了解了工作程序和规范,对提升工作效率很有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