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应当砥砺前行,发挥自己的价值。为此,2019年12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与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了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以抢答赛的形式,分别在4-209和4-211进行比赛。在比赛中,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的,丰富自我知识,增进同学友谊。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选手积极答题,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为学院争夺荣誉而拼尽全力。比赛由个人必答题、趣味答题、风险题、个人抢答题四个环节组成。

    通过激烈的比拼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队、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队荣获第一名,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1队、眼视光工程学院2队获得第二名,汽车工程学院1队2队、眼视光工程学院1队获得了第三名,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队获得优胜奖。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