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读书节—“抗疫”创意书签】天津职业大学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第九届“浸墨书香”读书节系列活动,我院积极参与
 

庚子鼠年开启,一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人民居家防疫,让我们携手抗击疫情,以书为友,阅读经典。

“抗疫”创意书签活动,以抗疫英雄,伴我前行为主题,作品中流露出汽车学子对抗击疫情的英雄崇高的敬意。84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披挂上阵,冲到最危险的抗击疫情第一线、年轻护士邓甜甜,不顾家人的劝阻,义无反顾地赶赴武汉金银潭医院……从这些英雄中,我们学到了,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会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学生们的书签制作形式多样,不仅具有实用性还兼具审美性,同时有些作品还采用了多种形式进行设计,大胆新颖又具有创新性,  快来看看同学们的创意成果吧!

一个个独创的书签足以显示对抗击疫情英雄的敬意

1901职汽运张学萱

19营销三班张正泽

19能源一班索斌

1801职汽运王悦琳

19能源一班吴学辉

19营销二班胡偌伟

18新能源一班冯绍恒

1801韩责扬

19车身狄永朝

19营销二班高佳诺

1902张昆玉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