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建军节线上观影活动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种节日,叫八一建军节军人是大山,他是坚强的;军人是大海,他有宽广的胸怀;军人是飞翔的鹰,从天到地都充满他战斗的勇气为了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线上观影活动。

 

 

 

 

 

 

 

 

 

 

 

 

 

 

 

 

 

 

 

 

 

 

 

 

 

 

8月1日晚上八点,观影正式开始,影片名称为《建军大业》。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三百余人报名参加。同学们认真观影并积极发言,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是谁,用血肉铸就了新中国的长城?是谁,挥洒汗水只为了人民的安慰?是谁,在国家危机的时候保护了国家的领土完整?是他们,我敬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