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深怀感恩之心,报答亲人养育之情
 

为了提高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精神品质,增强对传统美德的认知,以及提高同学们的实际行动能力,同时提高生活部部员的工作协调能力,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为此开展了“深怀感恩之心,报答亲人养育之情”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督促学生们学习孝老敬亲的故事,增加对家人和老人的交流。增强学生对传统美德的了解。七天时间里,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每天按时发送任务照片。我们将同学们拍摄的与家人交流、做家务的照片,以及对孝老敬亲故事的感想和名言名句等照片进行微信公众号展示。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孝老敬亲故事,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以感悟的形式同大家分享。有些事,少年时无法懂得,懂得时已不再年轻,何不趁现在行动起来。

 

 

“深怀感恩之心,报答亲人养育之情”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至此完美落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美德的认识,加强了学生同家人之间的交流,还锻炼了学生做家务的能力。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学生与家人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更加懂得孝老敬亲。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