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No pains,No gains”—英语节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英语节活动,激发了汽车学子对英语的兴趣和爱好,为他们锻炼、提高英语提供了一个“小舞台”,他们热爱学习,热爱英语展示了汽车学子的勤奋好学,他们用行动展示了学习的重要性,认为“More English,more fun”!

 

8月3号到89号,为期一周的英语节活动已经结束,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很好的完成了活动任务,通过有趣的方式巩固了自己所学的英语知识,做到了学习拓展两不误。

英语节活动虽已结束,但是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止,学海无涯,通过英语节活动希望能给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有所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