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复学复课,战“疫”有我,汽车志愿在服务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职大学子已经回到学校虽然已经开学,但是疫情仍未结束。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开展,汽车工程学院青年战疫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寓和餐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有序、良好的住宿环境和用餐环境。

 

 

 

 

  

 

 

 

 

 

 

 

   

 

 

 

 

 

 

 

   

 

    9月5日至6日汽车学院负责人带领18名志愿者分别来到公寓和餐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有了前期的工作经验,次志愿服务进行的顺利有序。志愿者们协助公寓老师进行体温检测、提示扫码、维护秩序,协助餐厅负责人进行体温检测、提示学生洗手消毒、排队购餐。同时为响应天津市号召,提倡“光盘行动”,志愿者们提醒学生提倡勤俭之风,对餐饮浪费说“不”,做到“光盘”行动。

 

 

 

 

 

  

 

 

 

 

 

战疫有我,志愿同行。疫情防控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抗疫过程的艰辛众所周知,为这来之不易的安宁环境,我们更应珍惜。在此期间,汽车学院的志愿者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支持抗疫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仔细,积极热情,有责任,有担当,没有一丝松懈。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汽车学子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