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活动>>正文
战“疫”有我,一路同行,汽车学院志愿者守护你
 

“疫”同行,志愿有我。青年战疫志愿服务第二期进行中,9月12日至9月13日汽车学院青协负责人带领11名志愿者分别来到公寓和餐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协助公寓老师进行体温检测、提示扫码、维护秩序以及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提示学生洗手消毒、排队购餐倡导“光盘”行动等工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汽车学子的风采。

 

 

 

 

 

 

 

 

 

 

 

 

 

 

汽车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团队。

食堂文明导志愿者的工作看起来是普通而平凡的,但却是学校食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许许多多同学无私的奉献,我们的校园生活才会变的如此和谐幸福

                                                                                                    19级营销二班姜文君

 

 

 

 

 

 

 

 

 

 

 

 

 

 

 

 

 

 

 

 

今天的志愿服务让我很顺利的进行,只因有了前期的工作经验,虽然由于自身的课程时间很紧,但还是如期进行,想到自我所做出的贡献和回报总会感到很值得,在提示扫码,维护秩序的同时,也让我感受到做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

                                                     19级联培二班蔡彦津

 

 

 

 

 

 

 

 

 

 

 

 

 

 

 

 

 

 

通过参加志愿服务让我受益匪浅,想到了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完美的人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在学习之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会收获到更多的社会经验。

                                                   19级营销二班杨雄雄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