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汽福田时代领航卡车工厂招聘简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 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66。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有资产773.86亿元,员工近4 万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中国 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福田汽车以1528.97亿元排名第34名,位居商用车行业第一、汽车行业第四,连续多年领跑商用车行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时代领航卡车工厂,是福田汽车集团的重要制造基地之一,工厂 总占地面积73.4万平方米,资产总额32亿元,现有员工10000余人,产品涵盖微卡、轻卡、中 卡三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工厂拥有自动化程度高的车架铆焊与涂装、车厢装焊、车身装焊、车

身涂装、车厢涂装、总装等生产线和成车检测线。

时代领航卡车工厂自成立以来,依托福田汽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雄厚的技术资源,始终坚持 走自主创新之路,企业实现了迅猛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企业先后荣获国家 “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山东省文明单位”、 “山东省企业管理奖”、“山东省劳动 关系和谐企业”、 “山东省管理创新十佳企业”、“山东省资源节约典范企业”、 “十一五”

山东省机械工业典范企业、“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一、 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焊接、涂装、总装

1000

雄坊/诸城

汽车、焊接、机电、电气等专业

中专/大专

二、薪资待遇

1、薪资:综合薪资4000-6000元/月

2、食宿:提供标准化单身公寓6-8人间,有空调、公共洗澡间、24小时热水,住宿条件优越。工厂内部餐厅统一就餐,内部优惠价,专业管理,饭菜可选,科学搭配。

业余活动

1、工厂设有图书室、乒乓球台室、篮球场、健身器材等娱乐学习设施。

2、淡季期间,职工业余时间较多,团委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如单身联谊、拔河比赛、

比赛、趣味运动会、象棋比赛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潍坊诸城市经济开发区福田工业园


编辑:刘泽洋

责任编辑:冯辰鸿

审校:李晶华 孙志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