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务秘书岗位职责
 

 

1.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全面完成所聘岗位职责。

2. 贯彻执行学院及上级领导的决议、指示和各项规章制度。

3. 负责学院二级财务管理。

4. 负责学院行政印章的管理及使用。

5. 加强与各院、系、部及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

6. 协助院领导做好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考勤工作。

7. 负责学院的办公用品及相关物品的采购、管理及分发。

8. 负责学院行政会议的记录、整理工作。

9. 负责学院文件和行政档案管理工作(每学期至少全面整理一次)。

10.负责协助教学秘书组织教师工作量的统计工作,并进行审核和课时费发放。

11.办理在职人员的工资变动工作,负责全院教职工工资等的发放和报销工作

12.负责协助学院各教研室组织各类职业资格证书的取证报考、收费、鉴定工作。

13.负责学院固定资产建帐及办公用品及电脑、电话、复印机、速印一体机等办公设备的维护、保管及维修工作。信息传递及费用缴纳。

14.负责办理上级主管部门的呈文及报告。

15.负责学院日常行政工作以及治安、防火、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的协调与联系,协助做好学院工会、计生、妇女及教职工的生活福利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16.开展管理方面的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建议和实施方案。

17.积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