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两学一做毕业季,师生宿舍话离别 ——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下宿舍活动
 

六月的职大校园,骄阳似火;离别的汽车学院宿舍,意深情浓。6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为“两学一做毕业季,师生宿舍话离别”党日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晶华,副书记陆洪,副院长李海斌,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秀荣带领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走进毕业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真切的祝福,与同学们共话别离、殷殷寄语。

 

在一公寓女生公寓,李晶华、陆洪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与同学们轻松畅谈,鼓励同学们步入社会后仍要不忘学习、保持上进,对自身工作抱有遗憾的同学也无需懊恼,毕业只是起点,人生无限可能。在五公寓男生宿舍,李海斌细心询问同学们关于毕业手续办理、行李物品寄发等方面的安排,叮咛毕业生妥善处理好毕业、生活、情感等各方面事宜,做到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包括李振兴、于文涛等老师与同学们促膝长谈,回顾大学期间师生的互动交流、教学相长,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进一步学习发展的疑惑,与同学们畅谈未来,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和指导。

活动过程中,教师党员亲切慰问、真挚祝福,毕业生同学们心怀感动、恋恋不舍,汽车学院宿舍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传递着离别不舍和温馨和谐。离别之时,毕业生同学们与老师们拥抱道别,大家纷纷表示能在职大求学,在汽车学院成长,是幸运也是缘份,走向社会之后定会心怀母校,永记师恩,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