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刘斌校长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学改革开放先锋,下基层创建标杆宿舍”党日活动
 

1219日下午,刘斌校长联系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参加了学生工作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学改革开放先锋,下基层创建标杆宿舍”党日活动。

活动中,刘斌校长到汽车学院创建的第一批标杆宿舍中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学院建立标杆宿舍的情况,对标杆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温馨健康的生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斌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珍惜学校提供的教育教学资源,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努力成为高素质技能型的新时代工匠人才。

 

 

 

“学改革开放先锋,下基层创建标杆宿舍”党日活动是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该活动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联系基层宿舍的基础上,评选一批“标杆宿舍”,以此引领汽车学子共同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勤勉笃实团结互助的学风校风。(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