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2019.8.30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831下午1:00汽车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4-100召开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陆洪主持会议,李晶华、李海斌、董政斌、刘秀荣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五讲、第十六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等内容。会议还以我市通报3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

同时,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读书体会。

陆洪同志表示,深刻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途径和具体着力点,作为一名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

李晶华同志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可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李海斌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时代主题;一个人,一个政党,一个国家都有初心,践行初心便能凯歌行进,偏离初心难免误入歧途。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教育教学这个初心。

董政斌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在主题教育中推进自我革命。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刘秀荣同志表示,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实抓细抓主题教育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831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