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份交流研讨会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份交流研讨会 ——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118日下午1:00在第四教学楼10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份交流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陆洪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晶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董政斌同志、副院长李海斌同志参加。 

会上,陆洪同志、李晶华同志、董政斌同志、李海斌同志分别从学习体会、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的问题两方面,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

市委指导组同志,校级指导组第5组组长刘春红同志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列席研讨会的还有“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共计4人参加。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第四教学楼 | 电话:86-22-6058 5173 | 邮政编码:300410 |电子信箱:autoadmin@tjtc.edu.cn

版权: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Copyrights: 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rved all rights